= =转转真方便!

,聚聚,膝盖已献上☆*:.。. o(≧▽≦)o .。.:*☆ 

(真是个让人不放心的娃【回家了也不报平安╮(╯▽╰)╭,中饭没吃也不知道说下。。。)

能遇到个真好人的摄影 よかった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关于学校和运动

其实从小到大我就不喜欢学校、这是有原因的... 比如 学校老师不喜欢我ヽ(。_°)ノ 

不过、将近20年的青葱岁月逃不过它的影子

总还是时不时惦记着、想好好回去一次,然后想到重来一次...?【自嘲笑了~

大概是幼儿园开始,  O不= =大概是托儿所吧  我就基本站在最后一个了

         “长那么高体育一定是很好的”

不过事实上、体质是很差的    我讨厌那些失望的眼神

换句话说,

能被我辜负的期望本就不多。... 从篮球到跑步 到羽毛球

初二还是初三那年被选去班级参加跑步比赛,本是很讨厌的英语老师围在跑道边的人群里喊了声“XXX,加油——!”

 

  一瞬间、我就腿软了。各种想法充斥了大脑

毫无意外地,让他失望了。

 

 你看,他们本给过我机会、最后 我却只能以止不住的眼泪用以回报~

 

这就也是我青春大部分的基调吧

Liek:

#体操服#第一波

出镜:小落

摄影:裂空

评论

热度(41)